close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啊哈尼!!!!!!(撲)(啾)

想想愛WaT也好幾年了吶

也不知道位什麼當初很該死的就是喜歡上你們的聲音

很清澈很治癒人心的聲音

讓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越來越喜歡你們

但是比起小瑛來說

我的確心是比較傾向你的(羞)

沒法度誰叫你都露出那種無害但卻又殺傷力十足的笑阿

然後然後常常會天然的反攻小瑛

或害小瑛吃醋

然後看到小瑛吃醋你又會一臉開心的樣子

這樣的你讓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喜歡好喜歡你

也造就了我走向沒錢的這條路

寫幻想文也都不寫WaT的

馬都是因為你害我都私心不想寫齁齁齁XDD


每次心情不好總是會想著你們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聽著你們的音樂

一遍又一遍

直到我心情變好之後

很不可思議的是

心情不但會變好也會更有活力


好喜歡你們阿....

每年都會好緊張的看著紅白的名單

只要看到名單上有你們心情就啵~~好的(心)

今年我還看到兩次耶XD唷呵!!!(灑花)

好可愛的兩隻


好喜歡你們在控上那種小情侶的感覺

(尤其是DVD的光碟那張圖片好可愛好甜蜜好閃亮啊阿阿)

還有幕後裡面的樣子嗚嗚嗚好棒


哎哎感覺這篇文章好像是針對WaT而不是只有阿徹而已齁齁齁

好唄好唄小瑛的生日賀文我就複製貼上好了以示公平XD

啦啦啦總之請你們繼續閃亮下去吧(親)


徹平請你好好和瑛士一起LOVELOVE的過今年的生日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