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說為什麼為什麼

潤潤唱歌那麼電!!!!!!!!!!!!!!!!!!

電死了啦

喔哈哈哈(叉腰)

羞死了我XDDDDDDDDDDDDDDD

是說腸倩!!!!昨天為了看偽潤潤

真的跑去補習班耶嚇死我了天XDD

不過昨天他沒來沒法度啦喔呵呵XDD

所以可憐

回家看真潤潤吧你XD

啊阿昨天送阿徹哈尼和兒兒給我的腸倩你阿XD

有夠甘心的

超想大吼的唷唷唷

在這裡跟殘月說!~!!!

購物袋太貴了啦啦啦


剛剛為什麼看到阿卡突然很希望他跟龜龜的手牽在一起!!!!!!(腐)

還有有一幕看到龍也我被嚇到了嗚嗚嗚(哭)

算了大鼻還是很大鼻啊喔呵呵

 
NEWS的米那還是好可愛好可愛

兒兒我還是好想蹭好想蹭

而且還是好希望手增閃亮亮閃亮亮XDD

西給西給還是好好笑好好笑XDD

不愧是我家的小C狗(被踹)

小K狗表現也良好我猜想某人應該都餵牠吃西給的照片

噢噢噢噢噢被我發現了齁XDDD

其他人我可以朗貴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