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噢今天是姊姊的生日耶耶

姊姊我們兩姐妹認識也有點久了呢XD

真高興我們能因為我倆互相裝熟

然後你提議倒不如真的變熟

我們才能變那麼好XDD

這是緣分緣分

妹妹真的很喜歡你噢:)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勝運飯跟紐斯飯很好很不可思議

可是....或許是我們真的個性很互補

所以才會意外的搭吧?!XD

每次講電話都是你默默聽我一直講

(有時候還滿害羞的因為很奇怪=/////=可是還是一直講XD)

所以我們每次聊天都聊好久而且都不會冷場

喔哈哈哈XDD真希望明年我也可以繼續為你打賀文唷

我們一定要一直好下去喔!!!

因為我說了我們傑尼斯男人專賣店地一張VIP卡是要給你的:)

所以一定一定要一直相親相愛下去(抱)

而且大學!大學我們要一起去看控去買周邊還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做呢~~~~XD

我很期待耶所以我們都要努力的朝著明天前進唷呵XDD


耶姊姊祝你生日快樂唷

以後等我幹掉養樂多先生我就把龍也送你XDDD

請期待著那天吧!XD

 

 

 

姊姊生日快樂唷(親)    

(分類是親子育兒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