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剛開始真的有夠有夠有夠小白的

書如其名

我也被前面的內容白到差點看不下去

但是就因為在前面白到不行的內容中

都有一絲絲一絲絲的 會觸碰到內心的悸動

所以默默的還是把它看完了

 

(作者很壞 作者根本是後媽)

小白是個讓人很心疼的人

因為是龍套所以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因為是龍套所以以自己小小的犧牲換取大大的獲利也沒關係

縱使 自己不是得到獲利的一員

那時候我看到後面時有兩度看到牙關打顫

那是對小白的極度不捨

那是看到了最寫實也最痛楚的現實

沒有人能夠無條件的包容自己 除了親人 但自己已經沒了親人

 

好吧其實真的很為白小少可惜

但是以作者的描述就知道白小少注定只是男配

因為白小少無條件的包容著小白

白小少 就只是、也只能是小白的親人

 

老實說相先生喜歡上小白還滿奇怪的

無法理解 好像也沒個跡象

好感難道是從小白不計前嫌救了相先生開始嗎

摁……我覺得這是這篇文的疑點之一

 

這篇文章處處都埋伏筆

然後到了後節就會再接一個伏筆

但是好像作者會忘了有時候它埋的伏筆XD

有一、二個伏筆沒有交代讓人感到很可惜

有交代就更棒了

而且這篇真的好慢熱

要看到後面才會變的精彩

所以不喜慢熱文的可能會覺得前面有點沉悶

不過耐心點看到後文真的變精彩!!!!

 

最後說一下 近期看了兩本這種透徹型女主的穿越文

相對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煙樹隱隱》

(沒法子 《小白》前面真的有點太小白鳥TT _ TT)

不過這類型的目前我覺得最好看的還是《穿越成華箏》

因為劇情安排、伏筆、流暢度、揪心度都很棒♥♥♥

 

註:部分心得於禁地論壇作為觀後心得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白的低調傳奇
    全站熱搜

    f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