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凌晨2點多看完了這個前酸後甜的故事

小樹感覺跟《穿越成華箏》的華箏有異曲同工之妙

外表一小白 但內心看的比誰都還透澈

她們都明白:依賴別人不如依賴自己 自己才是最靠譜的那個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故事內容

大智若愚嗎? ……好像也不是

因為她們的待人接物讓我很喜歡很喜歡

所以一律丟好書類

 

然後很恰巧的是小蝦米的個性也和歐陽克很像

一樣的可愛一樣的深情一樣的擊中要害

「不管如何 妳都有我。」

這雖然只可能出現在小說裡

但卻恰恰的擊中讀者們的少女心阿

生活的苦那麼多 甜卻只有那麼可憐的一點

看看這種現實遙不可及的小說也很棒

對吧?

 

看小說是種樂趣嘛

不至於要看那麼悲情那麼虐我們小心肝的

例如:步步驚心 很尷尬的看到剩最後一點卻遲遲不敢看

上次有點手賤翻了一小下晚上就睡不著了=___________=

 

阿……離題了

《煙樹隱隱》是部甜中微酸、酸中微甜的小說

要看虐虐的可以自動避開這本

要看小白的也可直接忽略這本

要看女主心狠手辣的也忽略吧

因為小樹的個性不小白 看似無情卻處處留情

 

雖然這本結局還有一些地方沒交代好(有點潦草收尾的感覺)

但是基本上看在男女主角我都啵啵兒喜歡的份上還算可以接受

但如果愛看有頭有尾的結構型小說就會有點小失望啦^________^

 

在看了好幾本連記書名都不想記的小說之後

來這本真是恰恰的解救了我受摧殘的眼睛鼻子嘴巴肝腎胃脾(* ´ ∀ ˋ )ノ♥

 

註:部分心得於禁地論壇作為觀後心得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煙樹隱隱
    全站熱搜

    f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