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六個字是最深的體會

這部小說「綰青絲」

很難用言語講出其中所隱含的意義

只能慢慢的、慢慢的琢磨

不管是友情、愛情或親情

很多都是要自己經歷過才能夠體會的到

看完心情有點混亂

是因為最後的結局或甚麼我也不知道

但還是想把我看完這部小說後

最真實的感覺打出來

或許這不是一篇好的心得

但是還是想把這份心情記錄下來

我想,以一邊灑花一邊記錄的方式

會比較好打出來:)

 

雲崢,還是這麼的完美無瑕

縱使最後你沒有等葉兒,自己先轉世我有點小生氣

但是我還是能夠懂得你那溫柔且想讓葉海花幸福的用心

「滿目青山空念遠,不如惜取眼前人。」說出這句話的你

真的讓我好心疼

尤其是在葉兒問冥王有關於你的時候

那朵鮮艷欲滴的紅花

卻說出那樣溫柔深情又令人鼻酸的眷戀

我徹底的崩潰了

在電腦前對著螢幕大哭

雲崢阿

你怎麼可以,總是如此溫柔

 

當到最後結局竟然是葉兒跟安遠兮攜手走下去時

我是討厭葉海花的

說真的,很討厭

我沒辦法想像

有個如此深愛自己的人

有個自己如此深愛的人

竟然還可以接受那個傷害他最深的人

葉海花

那你之前拿血餵鏡,只為求得再看雲崢一眼的癡情到哪去了

而你之前說過的話

已經把所有愛情都奉獻給雲崢

又到哪了

只是為雲崢感到很難過罷了

或許

我沒辦法體會雲崢的溫柔

我還太小,沒辦法體會

我還太小,從一而終是我最喜歡的結局

我還太小,沒辦法,繼續大放厥詞。

但我好想說

請綰起我的長髮,然後相知相守

(但是屁屁楓其實頭髮不是很長XD) 

 

 

 

 

 

 

 

翔翔我跟你說,我會討厭安遠兮都是因為楚殤

(就是莫名的討厭楚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