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剛哭完就來打絕對彼氏sp文真糟糕

因為剛哭完頭好痛所以我沒截圖= =

媽阿滿滿的靠夭

(噢我先承認我是室長派的)

 

從一開始我滿心歡喜的的看著梨衣子和室長訂婚

慢慢的奈特恢復記憶

梨衣子的左右不定

真是讓我有夠想罵髒話

 

她對奈特的愛放不下

而也無法放下室長

就讓兩邊都受到傷害

到最後奈特選擇放手徹底消滅自己(奈特派看到這個可能會崩潰= =

推了梨衣子一把「走向妳(身為人類)應該擁有的幸福」←在我解讀是如此

我並不覺得最後結局是好的

即使我身為室長派

我還是覺得結局不該是如此

梨衣子對室長的感情

應該不是愛情

而是一種依賴

那種身為好朋友的依賴

(這也難怪大家都說室長在收集好人卡XD)

他們不該結婚

就算他們能建造一個正常的家庭

那又如何?

真心相愛才是最重要的吧

但是現實又不得不考慮

這是會讓人噴淚的一個點

 

而另一邊的七瀨和神谷才是真正的正常阿

七瀨這個機器人清楚的知道自己只是個機器人

無法代替真正身為人類的七瀨純

所以他用著他的生命告訴神谷:

「我是機器人,就算帶有自我意識,但也代替不了你所愛的七瀨純,不能陪你一起變老不能建構家庭,就算你變老死去,我也還是這樣子,我是為了愛你而製造出來的機器人,就算你死了,我也必須只愛著你」

這些話,在本篇時

梨衣子就曾經說過那兩句話

而在sp裡,被七瀨說出來

感覺真是讓人有夠諷刺

我在sp中,最滿意的就是這段

機器人

是無法代替人類的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而主線

讓我超失望

要嘛就是愛上室長,結婚,建構一個美滿的家庭

不然就是拋開一切跟奈特在一起

哪有可能

是心裡愛著奈特,但卻跟室長在一起

這結局,乾脆不要

或許話是重了點

但我覺得就是就是如此(聳肩)

 

難怪最後室長會跑去跟絢香結婚(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