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最近想看的演唱會好多喔

但是好多場地時間都沒出來

讓人很難考慮要不要去ˊ ˋ

MP的戀愛趴好想去但沒人陪我衝好寂寞QQ

明明之前有人說只要MP有LIVE就陪我去看的==

沒想到還是食言 哎 大學同學不可信阿

HSJ的台控感覺不去很可惜而且會很後悔

我想我應該至少會去看一場吧>_________<

NEWS的LIVE TOUR消息也出來了

但能加場加到台灣的機率小到不行 哎

甚麼時候我才能看到生人呢 寶貝們:(

春春的瘋狂世界巡迴也不知道會不會到台灣

但機率大概也是小的可憐 哎

 

目前應該確定會去看的就是JUMP的控吧

可愛的大貴貴貴貴貴貴>.^ 496373df3537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