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像很多事情隨時間的消逝會不見

例如熱情例如活力例如傷痕

我不知道到底是自己淡定了還是真的就無感了

覺得現在什麼都只要平靜就好

像是逐漸的熱情消散

像是逐漸的情感淡化

像是逐漸的傷口退去

其實好像都與我無關了

有些悲傷有些難過但更多的是釋懷

很多時後我也不懂我的文字到底是在抱怨還是強說愁什麼的

或是真的對這件事感到怎樣怎樣

總之我本來就文字病態

我喜歡打感覺自己很深度的文章

但其實它根本就只是個屁

無病呻吟...應該吧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字裡行間小小的真實

不會太多

因為用虛偽包覆著

所以很安全

喜歡這種感覺

 

跨越出第一步了

其實好像也不難

給我點時間

我們是可以回到過去的

 

是的  我想

可以

 

我一直覺得我很能忍受寂寞

但其實沒有

我只是不喜歡太多人

因為太多人

更顯得自己寂寞渺小無力

 

上了高中之後

感覺很多事情不再是那麼單純

比國中好也比國中壞

不管是人還是對事物的看法

只要你跟別人不同你很容易就被邊緣化

國中至少比較單純

或是說

國中生比較好唬(欸!

總之有一點點想回到以前

但也就一點點

 

老朋友們

你們現在可都安好?

 

其實發文只是為了紀錄心情

果然在這裡才能找到安心的感覺

噗浪總是少了點什麼...

大概是因為這裡沒人看我才能打出點真實什麼的吧

果然是有差的唉

(而且在這裡罵咱班的才自在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