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是要打整段歌詞的

但我真的忘了我到底是又寫了啥= =

總之就是因為不滿大狒狒嘛

唉唉改天再打!

 

最近發生好多事

應該說 都是衰事!!!!

不過有否極泰來的樣子

我該感謝了

 

該怎麼說?

雖然我已經習慣我是丑角了

但是

該給的尊重還是要有

不要觸碰到我的逆鱗而不自知

不要想探探我底線在哪裡

不要利用我的心軟和大而化之

人都是有脾氣的

該知道

我是一顆不定時炸彈

我討厭潑我冷水的人

我討厭不明不白的人

我討厭假惺惺的人

我討厭家住海邊的人

我討厭道貌岸然的人

我討厭自以為清高的人

我討厭嚴以待人寬以律己的人

我討厭明明只是打噴嚏聲音卻很欠扁的人

那些都讓我討厭

徹徹底底的感到厭惡

 

所以 你們知道的

我最近對於學校很反感

最近太多這種人了

 

還有

如果我跟你們訴苦

就請你們聽我說

我寧願你們安靜不發一語

也不要你們只會否定我的意見或左右我的想法

因為 只要是我訴苦的事

都是我已經承受不住的了

所以 請你們說一聲 我挺妳。

便足矣

有些人 終究是不適合說心事的 不管再好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