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S 2009-08-21 17'18''27.jpg

這篇是毫無疑問超級大大大溺愛文496373de21e4f.gif

 

再不打一篇文傾吐(XD)我對テゴマス的溺愛

我可能真的會一直失眠下去= =

(其實也是只想打對手增聲音的感想罷了)

(開頭也太隆重XDDD)

 

我承認當初拿到手增歌聽完一遍的時候

我對大部分的歌就只是聽過去XD

我沒有認真去聽手增的聲音裡面蘊含的力量

這樣講好像有點怪

應該這樣說才對

當初只是很隨意的就聽一下

就像用耳朵去瀏覽一樣

(噢好貼切496373e8a24c6.gif )

可是有幾首歌!!!!

徹徹底底的打到我心坎了啦

くしゃみ這首歌

短短的但卻把手增的聲音完完整整的表現出來

旋律輕輕的好讓人放鬆

貴久的略帶哭腔讓人印象很深刻

而祐也對於神大人的呼喊也是讓我整個大喜歡

雖然是很悲傷的歌但是

卻意外的讓人感到很寧靜

聽完雞皮疙瘩真的會起來呢(笑)

片想いの小さな戀的前奏也是很舒服的

歌詞寫的好棒對我來說

或許是才剛剛結束一些事情

聽完這首歌心裡整個酸酸的

還是很喜歡貴久聲音的細膩度

我覺得這張專輯中

貴久的聲音處理很細膩

四季彩則是讓我驚嚇的深刻

我還以為是我的CD PLAYER有問題

(它最近很愛跳針XD)

結果之後才發現我神經也太大條XD

我是北七XDDD

サヨナラ僕の街旋律很棒

一下子就能夠記起來了

而且這首歌好有畫面呢~~~~~498a91018a7f4.gif

 

其實我是個比較喜歡聽輕快歌的人

但是在手增歌裡面

我反而是比較傾向於抒情歌

裡面尤其是最喜歡くしゃみ

因為我好喜歡手越增田在這首歌裡的聲音處理和感情

很有感覺

那種無奈和不捨........最高!!!!!

 

嘛嘛總歸來說呢

我超級喜歡這張專輯的

裡面這兩隻對於聲音的處理(尤其是大胖熊)

整個深得我心XDDD

不愧是美聲派的-///////////////////-

 

對我來說

手越增田是個讓我能夠補足元氣充滿笑容的存在唷

之前手手不是有說想成為能感動人心的歌手

其實你們達成了呢

每次聽著你們的歌

情緒會意外的緩和下來

而且聽著你們在歌曲中投入的感情

都會讓我好感動

以至於有時候會很莫名的亂哭一通

就連看七夕PV

最後你們願望那裡

我也超感動~~~~~

沒事許那麼窩心那麼和平的願望幹麻阿!!!!XD

 

阿偷偷跟你們說

我昨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連聽share也哭

因為我聽到了NEWS的member love496373df35370.gif 嘛XD

 

最後獻上一張跩不拉嘰的徹君

PPS 2009-08-21 17'24''37.jpg

哼哼再怎麼跩也還是大胖熊嘛XDDD(被拖走)

(但他真的不胖耶老實說!!!至少沒想像中的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